圖片1.jpg

 

輕鬆聊天的讀書會來囉!

目標書籍: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圖片3.jpg

 

書籍簡介

這本書主要是在講:

『有錢人和窮人 想法上的不同』

裡頭提到很多重要的觀念,

雖然沒有教任何變有錢人的實際做法,

但我認為 觀念 比 做法 來的重要,

有了觀念 自然會去找方法。

例如裡面提到:

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的價值觀,

窮人把推銷和宣傳 看成不好的事。


這點就蠻重要的

像馬雲、巴菲特這些大師的信念,

他們會毫不保留的向世人們積極宣傳,

後 世界也因為他們有了改變。

 

還記得在我大學時代,

完全沒有任何的財務概念,

只知道做家教賺鐘點費。

直到有一次提早到家教學生家樓下,

等待的過程中,在7-11翻到這本書: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大大的翻轉了我很多思維的方式,

也讓我有機會從20歲就開始創業和投資,

所以我選擇讀這本書。

 

彼此經驗分享 更能有效活用知識

我並不推崇超大量的閱讀,

但僅僅是知道理論而沒有實際運用。

所以,我喜歡再看過好書後,

一段時間就把這本書再翻一次,

從中可以提醒自己沒注意到的盲點。

 

在我推廣這本書給朋友後,

我也發現,透過不同朋友的見解,

往往可以給我不同的啟發!

而且同一個觀念,

彼此都會有不同的生活驗證,

而這些驗證都會更有助於我們彼此活用知識。

b9bfdb117d2b864ca2d0d99fde5df1f0.png



讀書會規則:

1. 事前先將本書看完

2. 將事先條列的問題思考過,當天彼此分享


過程不會太嚴肅,就像聊天一樣,

輕鬆一點才激盪得出好想法。

 

人數:通常是1對1

過去我也舉辦過多人的讀書會,

發現往往都只能聊到表淺的想法,

無法真正深入的談論,

所以我會偏好更有質感的分享過程,

人數上才會選擇一對一。




讀書會 報名連結:(免費)

http://goo.gl/forms/g0Gj4Tzg7F

 

 

arrow
arrow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