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對於投影片製作,我已經有15年的經驗,

從學生時代、到補教領域、再到電子商務,

每一段不同時期,

我都會增進自己的投影片技巧,

微軟PPT也一路從03>07>10進化。

 

今天這段影片,不藏私大公開!

專家請容我關公面前甩大刀,

但如果你是一般凡人,

看完,保證變投影片界的金城武。

 

下面提供影片版和圖文版,

但強烈建議要看影片,

很多動作圖文無法真實陳述呀!

 

 

超實用必殺技【八分鐘影片版】: 

 

 

 

 

 

 

 

 

超實用必殺技【圖文版】:建議看影片

 1.如果你PPT基礎不好,可先觀看演講技巧

投影片2  

 

2.錯誤和正確的製作方法都有範例喔。

投影片3

 

3.亂拉扯圖片會導致變形,是重大失誤。

投影片4   

4.用等比例裁切,一樣效果但不會變形。

投影片5  

 

5.用切邊拉長的方式更高招(建議看影片)。

投影片6  

 

6.素材亂放會很沒質感。

投影片7

 

7.建議善用去底色的功能,提高質感。

投影片8  

 

8.打字不排列,就無法吸引眼球。

投影片9  

 

9.切齊的兩行字,更能凸顯重點。

投影片10

 

10.色塊可以協助凸顯,更是美工技巧。

 投影片11  

 

11.圖上加字,混雜又看不清楚。

投影片12  

 

12.半透明色塊有美感,也能幫助字體顯出。

投影片13  

 

13.從朋友身上學習PPT,不花錢又有趣味。

投影片14

 

14.好的PPT肯定能打敗七成對手。

 投影片15   


 

這個影片的製作算是我個人的突破,

希望能對各位小資族有所幫助,

我會持續分享更多好文章和影片 : )

 

 

額外分享兩篇超實用文章:

1.書廷談 一個影響我10年的理財遊戲

(從現金流看生涯規劃)

2.書廷談 新加坡教我的五件事

(用簡單觀點分析台灣現況)

圖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